基本不等式

职业吹人,业余码文

三好学生之间的化学反应

*高中学院pa,高二

*安安和女主都是三好学生

*私设安安有前女友


我喜欢安迷修很久了。

这并不是一件多新奇的事情,班上几乎所有女生都喜欢他,在全校也并不是少数。

他不仅帅气,还温柔体贴,是这个班的班长兼语文课代表,对女生很绅士,和男生也很玩得来。

每次有安迷修参与的活动,都会有一大群女生去围观,不乏活泼可爱的学妹,漂亮成熟的学姐和打扮漂亮的同年级女生。在这些女生中间,我毫不起眼。再加上我性格比较内向,好朋友也没有几个,班上有很多同学听到我的名字都会没反应过来是谁,即使是有少数同学知道是我,也会轻描淡写的一句带过:“哦,我们班的化学课代表。”

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,她很开朗,性子也直,一听我喜欢安迷修,便出了许多招撺掇我去表白。可是,我不敢啊。

转眼就到了期中考后,安迷修排在了全年级第五,我在全年级第十五名。碰巧的是,这次安迷修化学考得不是很好,而我的语文也拉了不少分。于是,班主任让我们俩做了同桌。

我还记得,当时所有女生几乎都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我,我朋友则是眼睛发亮,用眼神鼓励我,天知道她的恋爱脑里又脑补了什么。

“化学课代表?”安迷修见我在走神,叫了我一声,“以后就多多指教了。”说罢又对我笑了一下,眸子里像是有星辰。

我想,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,大概就是安迷修的眸色吧。 







@最后 鸽子也许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