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等式

职业吹人,业余码文

三好学生的化学反应(2)

*高中学院pa,高二

*安安和女主都是三好学生

*私设安安有前女友


就这样,我和安迷修同桌的日子就开始了。

恕我直言,虽然能和安迷修同桌我很开心,但是要无时无刻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注视,这让我不太舒服。

更让人有些难受的是,我和安迷修坐在一起语文成绩确实是提升了,班主任便更加确信她老人家的安排是十分明智的,并大手一挥决定让我们就这样坐着一直到期末。

这样我岂不是每天都要接受全班女生的眼刀洗礼?

我的后背已经开始凉飕飕的了。

安迷修听到了班主任这个决定,转过头来对我说:“化学课代表,那你可一定要保证我期末的化学成绩有所提升啊。不过那么多女生天天看着我们,本来应该是想要和你同桌学习化学的吧,那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了。”说完还对我微笑了一下。

我终于知道安迷修为什么那么多人追却没有女朋友了,他的眼里只有学习。估计,他的前女友也是这么被气跑的。

日子就这么一直和谐的过了下去。期末考的时候,安迷修居然变成了全年级第四,而我也升到了全年级第十二。虽然幅度不大,但是也很令人惊讶了,

于是班主任在班会课上表扬了我们一番。

放学的时候,大家都在收拾书包,准备回家迎接寒假,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,大家都安静下来,纷纷都是一副看戏的样子。一个长得还算俊俏的男生微红着脸捧着一大捧玫瑰花走了进来,他是隔壁班的班草,成绩也不错。他突然对我单膝下跪道:“我喜欢你很久了!你虽然腼腆内向,并不是很起眼,长相也并没有那么好看,但是你在年级的排名和朴素的外表证明了你是一个富有才华的、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!我喜欢上了你这个内敛的灵魂!你能不能答应我,做我的女朋友!”

班里的同学们都开始起哄: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

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一是因为我根本就没想到会有人喜欢我跟我表白,二是我觉得他很胡闹,感情基础都没有做什么男女朋友!三当然是因为我喜欢的是安迷修,尽管,他不一定会回复我。

“安静!”安迷修竟然在这个时候出声了,“我们能先听听她的想法吗,不要强迫她。”

我没有心思去感谢安迷修,直接对他说:“不好意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又是一阵起哄。

“那……在一起了吗?”他还不死心。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那我还是有机会的,对吧!”他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
“没有。因为我不喜欢你,从今天开始。一个不理智不会思考的人我是不会喜欢的。”我懒得再纠缠,背了书包就走。

“我不会放弃的!”还可以听到他的声音从我的班级里传出,我加快了脚步,最后直接跑了起来。就这么一直跑,跑到了与教学楼之间隔着一个操场的大榕树下。

我跑的气喘吁吁,坐在树下歇了起来,想起了刚刚教室里的那场闹剧和旁边女生恶毒的话语:

“啧,这种人真是醉了,勾引完安迷修又去和隔壁班班草骚情。”

“装得好一副纯良的样子。”

“活脱脱就是一个纯种的渣女。”

“啊啊啊啊不想了不想了!”把头埋进臂弯里试图平复心情,却发现根本没用。

会遭到这样的待遇也正常,在班里我没几个朋友,我这种性格,知道的人就知道是内向,不知道的就会以为我很高傲,看不起她们。久而久之,她们也就开始排斥我了。

唉,不是说好了不想的嘛。


班里。

“她都说她不喜欢你你还要纠缠,尊重一下她好吗!”闺蜜直接对着隔壁班班草说,“她不是你觉得想要就可以到手的那种女生!”

“关你什么事。”那个男生对于闺蜜的指责嗤之以鼻,抱着那束玫瑰走了。

“还有你们这些女生,”闺蜜回了个头,开始对着那些说坏话的女生轰炸,“没有别人优秀就去挑别人的刺,真是让人恶心。”说罢,拎着书包回家了。

安迷修环顾了一下周围的同学,叹了口气,说道:“都散了吧,回家吧。”也背上书包离开了教室。


独自一个人冷静了一会,额头都在手臂上压出一个红印了,才让心情好转了起来。

管他们呢,反正接下来可是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见不到那群烦人精了。

“你没事吧,突然就跑出去了,我有点担心你。你还好吧?”

我回头一看,竟然是安迷修。






@最后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